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候,我在等候一個溫馨

『 嘿嘿
     明天我二姐要來花蓮找我!!!
     他今天考工務人員放榜!!他有上!!!所以明天會來花蓮找我玩,嘻嘻
     明天下午我會帶她去28唷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』

正忙於寫資料的時候
微婷用msn傳了訊給貓
很開心剛考上公務員的姐姐要來花蓮玩
笑說著要帶姐姐來28館品嘗鬆餅
從河畔開業到現在算算跟微婷、澎澎及一起認識也近一年了
也在河畔曾為她們祝福過生日、家聚
這次姐姐來到花蓮也將河畔28館排入花蓮旅遊行程
真的深感歡樂

微婷、藝穎姐姐還有大米同學
來到河畔館門口的當下
心裏不由得開懷
即便大聲吶喊 " 歡迎光臨 "     也不會有人覺的奇怪、詭異
也許服務只是短短的幾秒鐘
但是卻能在心裏回味很久、很久

祝福姐姐  人生新旅途一切平安、凡事順心



因為河畔28館目前與東華美崙校區藝設系建教合作
進行商店藝術設計
名詞聽起來好聽卻也是挺累人的啊...

要先進行規劃    接著校稿
    然後右手拿刷子、左手拿油漆桶繪畫
一步步都不能馬虎、偷懶



策展人  小蘇同學表示   
" 河畔28館的名字很有想象空間,但是在館外卻不那麼誘人,所以我們將會對內部添增味道 "
呵呵 ~ 短短的一句話讓貓看見了新概念


佳蓉同學準備要大展身手啦 ~


由於河畔有柔水的感覺、鬆餅充滿甜甜香氣加上河畔館擁有獨一的魔術服務
所以大圖的設計有充滿溫馨、歡樂的意像



上圖將是河畔28館新menu的圖片唷

在規劃過程裡兩位同學也遇到不少困難
雖然在一旁的貓很想幫忙
但這是兩位的努力過程紀錄所以只能在心裡為她們加油、禱告

每天的日子都會有不同挑戰迎面而來

無論是阻礙、壓力還是小小抱怨
我們要用信心跨越每個難題

沒有什麼是難得倒的
加油 !!!

河畔28館的進步是源於大家的疼愛、肯定與祝福
只有越來越好
提供更貼心的服務的唷 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[花蓮] 河畔28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