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天貓在倉庫裏發現許多的木條於是發想親手做一個新的海報看板
正敲敲打打之際有位客人停在店口
問說是要外帶鬆餅,蜂蜜及巧克力兩種口味的
貓趕緊放下手邊工作、將手洗乾淨後立刻烤起客人外帶的料理
完成一切之後交與客人並且目送客人離開

之後左手拿起了鎚子、右手拾了釘子    
對著瞄準量好的距離使力敲下
手機的那頭傳出了羅志翔的 " 我不會唱歌 " 鈴聲
....我努力唱完這歌 我忘了破音沒有
    你心裡觸動的 下一首已經不是我
    我努力唱到嘶吼 我不怕剩我一個.....

電話那端是剛才外帶的客人少拿了蜂密鬆餅
貓即刻騎著摩托車外送到七里坡去
因為擔心鬆餅冷掉失了口感於是在花蓮鬧區小小地飆了車...

送到了七里坡貓與他們三為稍微聊了天
轉身後我的手機又再次唱起了"我不會唱歌"
....我努力唱完這歌.....   

你好~
" 喂~請問是河畔嗎? "
是的
" 我們在店門口等很久了,你什麼時候回來 "
好的,我馬上回來,剛外送結束
" 你不要再跟人啦勒了,快回來 "

嗯嗯......雖然貓不知是誰,但是一定是很瞭解貓的客人

回到河畔館   往店裏看了一下   呵呵....是NaNa
貓剎那感到開心也感到嚴肅

開心的是NaNa的再度光臨
嚴肅的是貓這次要把上次不好的缺失改進
服務同一位顧客是很容易的事
但是能讓同一位顧客感到服務的進步、用心卻是很難的唷 ~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溫馨小語留言板不單單是親愛的你來到河畔28館的留念
也是貓的留念喔
好的、讚美的話語是與其他來到河畔館的人們欣賞
不好的、缺點的留言是河畔進步的原動力

為了解決水果聖代鬆餅容易化掉的缺點
貓花了近一鐘頭、耐著冰水滴在身上的凍冷去掉冰箱結霜
也找時間研就如何讓抹茶的澀味去掉讓抹茶拿鐵好喝
今天也幫河畔小犬、小布用半乾洗的方式清洗了一番
無別的
就是為了感謝親愛的你支持、喜愛河畔28館

貓不會哭的   因為看見你們開心的笑了     
=^O^=    咪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河畔溫馨  體貼你心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貓語錄分享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愛看書的貓最近讀了本關於蘋果執行長"賈伯斯"的書
           Inside Steve's Brain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點圖可進入博客來網路書店查詢>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會閱讀此書當然與電腦科技是沾不上邊的
          畢竟貓是英文笨蛋與電腦笨蛋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擔任蘋果電腦執行長的賈伯斯除了創新產品、簡化操作流呈、強調細節外
           更重要的是他相當注重"顧客經驗"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專心能帶給使用者完美的使用經驗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分享 i狂人賈伯斯書文裏的一段話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人生有時就像掉了塊磚頭砸到你,但不要失去信心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得找到你的最愛,工作是如此,愛情也是如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書將會放置在河畔書架上
           有興趣的人歡迎到河畔28裏閱讀唷
           貓也會分享、交流心得唷 ~  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[花蓮] 河畔28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