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準備好久的河畔28館在10月19號開幕了
當天真的壓力很大
一會飲水機忘了開
一會食才放在二樓跑上跑下
挫責到不行



跑了好多家布莊挑選、比價   
想要找出合適、能讓人感受溫馨的布料
好像回到還在當兵那時的嚴謹就為了要把事情做到 " 更好 "

毛哥   
這還是我第一次算算店裏有多少燈光、桌倚、看看那盞燈燒壞了
第一次蹲在地上修剪盆栽、拔草
第一次站在店門口不是為了發呆而是要想像如何能讓28館能讓人一眼就看見
第一次分享喝咖啡的愜意
第一次下班前走上走下確定明日工做計劃

很感謝毛哥  欣怡姐姐的指教
感謝帝哥  國慈嫂  德哥  Angela姐姐  賓哥  亮姐
還有跟我一起動手裝潢的冠傑
以及為了要發DM而幫我顧店的麵包
大家都對貓很好     我再不努力就枉費一切了



貓感到很快樂的是即使不是在向陽山上也能傳遞溫暖
真的!!! 
這對貓而言真的是最棒的事情

今晚出去發傳單
意外的認識華哥哥 
細心教我如何發傳單   如何直接衝進店家宣傳
沒想到越簡單的東西  技巧越複雜
還遇到簡貝貝的朋友   還有貓很久不見的朋友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只想專心的做好工作、照顧好我的媽媽
讓向陽山分享快樂的精神分享給每一個來過的人
雜事      一點也不重要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簡貝貝  雖然 " 孤燈寂寂夜沉沉 "
可是  咱兄弟倆可要一起加油啊 !!




向陽山  河畔28館  加油 ~~~~


{###_azurehotel/2/1295430325.flv_###}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[花蓮] 河畔28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